性感之都:迈阿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迈阿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19日10:48


迈阿密

迈阿密

 

  5. 美国 迈阿密

  有一些人也许会说纽约很性感,还有一些人认为是洛杉矶,还有人选择拉斯维加斯。在拉丁美洲风情的影响下,我们还是将“美国最性感都市”的称号给予了迈阿密。由于很多当地人都来自古巴,这里与哈瓦那相互感应。夏日、DJ......都让迈阿密的性感指数加分。还有无数有关迈阿密的好莱坞电影,如《迈阿密风云》。这里的一切都不会让你失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迈阿密 Miami

迈阿密(Miami)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角比斯坎湾、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和大西洋之间,是该州仅次于杰克逊维尔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迈阿密-戴德县最大的城市和县治所在。迈阿密还是南佛罗里达州都市圈中最大的城市,这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