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源奥巴马的故乡:印度尼西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08年11月17日14:19

  第二站 印度尼西亚

  热门指数:★★★

  推荐指数:★★★

  奥巴马在回忆录《从父亲开始的梦想》中记叙了他跟随母亲和继父在印尼度过的时光,那是奥巴马童年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段,在那里所接受的启蒙教育让他初次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多样。现在,奥巴马在雅加达曾经住过的房子将要被改建为一家咖啡馆,取名为“奥巴马甜蜜之家”,不知道它能不能像巴厘岛一样名字传遍世界。

  6岁时奥巴马随改嫁的母亲远赴印度尼西亚,在雅加达度过了4年童年时光。其间他在一所天主教小学上学,跟他的同学们一起踢球、爬树、摘番石榴,还学会了印尼语。母亲是他最好的启蒙老师,她带给奥巴马的美国民权运动书籍对他以后的人生影响深远。

  【签证办理】

  类型:旅游签证

  使馆名称: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北京)

  有 效 期:3个月

  最多停留:30天

  收客范围:全国

  所需资料:

  1.有效因私护照(有效期半年以上,持照人末页签名)及护照首页复印件;2.两寸彩色浅色背景照片2张;3.单位英文担保信(单位的正式抬头纸打印),显示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护照号码,职务。证明该人是本单位职工,保证能按时回国。公司名称、地址、电话、加盖单位公章;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申请时间:6个工作日

  【旅程解析】

  关键词:巴厘岛、雅加达

  有“千岛之国”之称的印度尼西亚其实有17000多个岛屿,是名副其实的“万岛之国”。在众多岛屿中最有名的绝对非巴厘岛莫属。那里四季草木青翠,山花烂漫,还有众多庙宇、迷人的海滩。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孕育着高度文明的民俗艺术,使巴厘岛每年吸引着数十万的外国游客,成为印尼最大的旅游市场,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度假乐园、世界级的游览胜地。阳光、海滩、潜水、各种水上运动、SPA,这些海岛假期的必备项目不必多说了,巴厘岛上有一条有名的Katu商业街,还有一些专门生产当地手工艺品的村庄,根本不用担心在海岛上“有钱花不出去”。

  雅加达在历史上只是一座小渔村,如今已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雅加达市区分老城区和新城区两部分。北部的老区临近海湾,风光独特,古迹众多,多数建筑物都有典型的欧洲古典风格,此外还有早年华人聚居地——草埔等。南部的新区则充满现代感,是雅加达的政治金融中心。近郊有一座迷你公园,把印尼全国岛屿山川、都市港口、名胜古迹、风土人情按照印尼全国的地理位置,以缩影的形式艺术地展现在游人面前,可开车进至所有景点,半天就可将印尼逛遍,十分过瘾。

  出游建议

  近年来海啸、空难、炸弹爆炸等接连不断的自然及人为事故大大打击了印尼的旅游业,但巴厘岛目前依然是东南亚地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巴厘岛6日游的报价平均为6000元。

  和普吉岛、热浪岛、民丹岛等其他东南亚度假海岛相比,巴厘岛的山景和田园景色是一大特色,此外,如果你喜爱海上的极限运动,请去巴厘,因为那里是东南亚冲浪和极限漂流的天堂。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