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甘景点:阿南达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南达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9日10:2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南达寺

    阿南达寺被称为蒲甘最优美的建筑,整个寺院呈正方形,占地近百亩。院子正中心就是阿南达塔,塔座是印度风格的正方形大佛窟,东南西北面各有一门,门内有一尊高约十米的释迦立佛。在塔座之上屹立着70多米高的塔身,非常高大宏伟。

  塔身为浅黄色,外壁上有数千尊大小佛像和佛本生故事的彩陶浮雕,在主塔周围又环绕着众多的小塔、佛像及各种动物和怪兽雕塑。

  交通:最好乘马车前往,同时可游览附近的其它佛塔。包车费用9000基亚左右/天。

  票价:蒲甘景点通票10美元,进入蒲甘城时购买。参观阿南达塔时,如需拍照需支付30-100基亚的照相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南达寺 Ananda Temple

阿南达寺外墙雕有数千尊大小不一的佛数,阳光照射下,庄严地低着头,俯瞰脚下芸芸众生。每天早上,当地人和许多不远万里前来的香客一起朝拜、献花,极具特色。这座佛塔是蒲甘王朝中期的建筑,其建筑工艺大大超越了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