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阿布戴尔: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布戴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9日09:16

  概况

  阿布戴尔国家公园(Aberdare National Park)建于1950年,位于赤道附近的尼耶里镇,距内罗毕约180公里,山脉面积767平方公里,最高处达3999米,传说是“上帝家园”之一。内有悬崖、深谷、瀑布、平原等多种地形,山上树木葱茏,动物成群,有大象、狮子、犀牛、豹子、狒狒、各种猴子、豺狗、羚羊、野牛、水羚羊、野猪以及250多种鸟类。还可远眺赤道上的雪山——非洲第二高峰肯尼亚山。

  在阿布戴尔国家公园内还有因英国女王下塌而闻名于世的树顶旅馆(Treetops Hotel),很多国家元首、各界名人曾前往参观。夜暮降临时,各种野生动物在宾馆旁的水塘饮水,洗澡,舔盐,捕猎,或在草丛中悠然漫步,或追逐狂奔,你可以坐在旅馆的大阳台上,一边品尝茶或美酒,一边欣赏纯自然野生动物千姿百态的野趣。

  小贴士:1952年,英国伊丽莎白公主和丈夫访问肯尼亚时,曾在此下榻。当天夜里英王乔治六世突然逝世,英国王室当即宣布伊丽莎白公主继位。翌日清晨,伊丽莎白返回伦敦登基。因而人们说,伊丽莎白上树时还是公主,下树时便成了女王。从此“树顶”便在英国家喻户晓。同年,一场大火烧毁原公主下榻的“树顶”,1954年在原址对面重建,1983年,英女王伊丽莎白故地重游,在女王套间下榻。“树顶”也因此成为游客在肯尼亚旅游的首选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布戴尔 aberdare

阿布戴尔国家公园位于肯尼亚中部高原(中央省)。阿布戴尔山脉面积767平方公里,山脉的东北部耸立着非洲第二高峰肯尼亚山。山上树木葱茏,动物成群,有大象、狮子、犀牛、豹子、狒狒、各种猴子、豺狗、羚羊、野牛、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