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拉堡Agra Fort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格拉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8日11:59

阿格拉堡

阿格拉堡

 

  介 绍

  阿格拉堡位于亚穆纳河畔的小山丘上,距泰姬陵约15分钟车程,全部采用红砂岩建造而成,故又称红堡,与首都德里的红堡齐名。这座方圆1.5平方公里的宫堡外形非常雄伟壮观,城内的宫殿虽经历漫长的岁月多已失修,但画梁和墙壁上精巧的雕刻与设计,仍隐约保存着昔日富丽堂皇的风貌。

  16世纪,阿克巴大帝选中了阿格拉堡的城址建立首都,并在1573年建成了这座古堡。它具有宫殿和城堡的双重功能,城墙高20米,在阳光照耀之下发出耀眼的红色。堡内有著名的 “谒见之厅”,是莫卧儿王朝帝王接见大臣、使节的地方。

  阿格拉堡建筑是印度伊斯兰艺术顶峰时期的代表作,1983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古堡内的建筑物曾多达500多座,但保留至今者已经很少。阿格拉堡有一座八角形的石塔小楼,登临塔顶,可以看到举世闻名的泰姬陵。据说当年沙贾汗被其子幽禁在这座古堡时,就经常默默地坐在小楼中,怀着无限的思念之情眺望泰姬陵。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本国人20卢比,外国人300卢比(如果当天参观过泰姬陵,凭门票只需要支付250卢比)。

  开放时间:6:00-18:00

1 2 3 4 5 6 ... 1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格拉堡 Arga Fort

阿格拉堡位于亚穆纳河畔的小山丘上,距泰姬陵约15公里,全部采用红砂岩建造而成,与首都德里的红堡齐名。这座方圆1.5平方公里的宫堡,外形非常雄伟壮观,城内的宫殿,虽经历漫长的岁月,多已失修。但画梁和墙壁上精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