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采尔马特住宿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4:40  新浪旅游

  住宿介绍

  作为世界级的度假胜地,采尔马特小镇共拥有八千多间客房,可以满足各种档次的住宿需要,既有农舍式的旅馆,也有豪华的酒店,还有青年旅社和公寓。在主要街道两旁的宾馆方便又集中,稍远的宾馆一般都有接送服务,也很方便。春秋淡季许多旅馆都会暂停营业。一般的双人三星级宾馆淡季价格一般为每天130~300瑞郎,旺季为每天240~420瑞郎。

  你可以选择山间宾馆库尔姆宾馆戈尔内格拉特(Kulmhotel Gornergrat)或者半山腰的菲尔伯格(Riffelberg),还有超豪华宾馆Hotel Mont Cervin。

  采尔马特赫夫是采尔马特最具代表性的高级旅馆。很多著名人士都曾在此投宿,装饰十分华丽。大约2/3的客房可以欣赏马特宏峰景色,并且用双头马车、雪撬提供接送,给人一种高雅的感受。

  Hotel Walliserhof原来是富贵人家的宅邸,可以吃到正宗的法国菜。从火车站出发步行3分钟就到了。

  Pension Restaurant Brugener带浴室和早餐,以及全套晚餐。

  Hotel-Restaurant Schwarzsee是施瓦尔茨湖的山间宾馆,从窗户可以看到马特峰和布莱特峰等4000米以上的山脉。宽敞的阳台上有躺椅,坐在那里可以欣赏马特峰的晚霞和朝霞。

  Youth Hotel离火车站不远,虽然带卫生间的六人间要64瑞士法郎/人,但包含丰盛的自助早餐和晚餐两顿,且房间整洁,服务人员友好亲切,物有所值。

  马特峰青年旅馆(Matterhorn Hostel),离火车站很近,床位29瑞士法郎,双人间78瑞士法郎,房间整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