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景点:国会大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国会大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1日17:04


堪培拉国会大厦

堪培拉国会大厦

 

  介 绍

  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中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之一。它以其宏伟的建筑结构著称,并以大量使用砖石和优质木材及收藏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挂毯之一在内的艺术精品为特色。占地32公顷,地上建筑有6层,底层为停车场,圆形的花岗岩外墙与首都山的形状配合得天衣无缝,整个建筑的核心是矗立在大厅顶上的不锈钢旗杆,高达81米,直插云霄,国会大厦每隔30分钟提供免费导游,使游客更进一步了解其奥秘。

  小贴士:堪培拉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向公众开放国会大厦得国都。国会召开期间,各厅提问时间从下午14:00开始,众议院休会时间门票免费,订票可以和警卫办公室联系,电话0262774889

  交 通

  地址:位于格里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南岸, 左侧是下院,右侧是上院。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成人2澳元,儿童及特价1澳元,家庭5澳元

  开放时间:9:00-17:00,国会召开会议时开得晚些,圣诞节休息。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国会大厦 Parliament House

国会大厦的顶端是一个81米高的巨型旗杆,澳大利亚国旗飘扬在城邦的最高处。世界上没有几个国会大厦是对外开放的,澳大利亚的国会大厦便是少数之中的一个,所以值得一游。大厦是在1988年澳大利亚建国200周年时建成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