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墨尔本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31  新浪旅游

  墨尔本住宿地集中在巴克大道的林阴街,位于市中心的旅馆充满着家庭气息,让游客感觉宾至如归,即使深夜到墨尔本,如果去这周围,也可以找一个简单的住处。另外,要享受夜生活的话,在菲茨路易大道一带便可找到这类旅馆。

  高档:墨尔本的高级宾馆及提供客房服务的高档公寓集优越的地理位置,豪华的装潢及一流的服务于一身,停车服务根据各家酒店的不同规定,收费每天约为$12~$25之间。

  中档:公寓式旅馆和服务式公寓,由于房间面积较普通旅馆更大,还有独立的客房和洗衣设备,因此通常比同价位的普通旅舍要住得更舒服也更划算,特别适合结伴而行的旅客。

  经济型:在市中心及近郊都有专为背包客开设的旅舍。几家规模较大的施舍还有专门的大巴到公共汽车站或火车站接送旅客。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大学的旅馆投宿。双人间价格一般为$20左右。

  价格:对于墨尔本的住宿情况而言$80~165的带浴室双人间为中等消费水平,任何标价超过$165以上的房间均为高档间,而低于$80的房间则为经济间。以上所列价格均为旅游旺季的标价。通常很多旅店为住宿超过一周或一月的旅客提供折扣。

  小贴士:在墨尔本,住宿方式多种多样而且档次颇高。在主要节日及庆典举办期间,客房可能相当紧张,因此你最好提前预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