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悉尼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8:08  新浪旅游

  风光秀丽的悉尼海湾不但有宏伟壮观的悉尼大桥、悉尼歌剧院,这里清新的海风、宽阔的海洋、柔软的沙滩和温和的气候十分适宜开展各项滨海休闲娱乐活动,如扬帆出海、攀桥、水上飞机、游艇观光、快艇观光、水上的士、摩托快车和热气球巡游等。

  扬帆出海

  据说每个悉尼人都至少有一个当船主的朋友,扬帆出海观光游览是他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每逢周末假日或清晨黄昏时分,悉尼的海滩游览区都遍布着各式大小船只,旖旎壮观。

  游客可以到位于达令港附近的East Sail帆船会租一艘帆船出海观光,同时提供一名经验丰富的领航员带游客驾船游览悉尼歌剧院、悉尼大桥等各大景点,游客还可以在领航员指导下亲自试一试掌舵扬帆的滋味,做一回临时船长。

  East Sail帆船会

  地址:d’Albora Marinas, New Beach Road

  电话:612-93271166

  费用:有许多类型的帆船可供选择,最普通的8人乘快艇收费标准为465美元/4小时左右

  攀桥

  攀登世界最大的长翼桥悉尼大桥——首先要对每位参加者进行基本的体能测试和训练,穿上指定的风衣以保暖、挡风,用安全带连紧大桥栏杆,以免意外滑落,由领队带领沿攀登通道缓缓登上大桥顶端,伫立在距海平面147米的高空俯瞰世界上最大的海港,蓝天白云触手可得,脚下快艇飞驰而过。整个旅途约3.5小时左右,安全可靠,只要您没有恐高症,建议您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这种终身难忘的攀登。

  攀桥报名地点:5 Cumberland Street, The Rocks

  咨询电话:612-92401120

  水上飞机

  游览悉尼海湾,除乘帆船、游船和驾车外,还可以乘坐水上飞机,在Rose Bay起飞,畅游悉尼海岸线,从高空俯视邦迪海滩、歌剧院、悉尼大桥等,别有一番意味。费用根据航行时间和行程来定,一般飞行时间是15~30分钟,最普通的航行费用在98~195美元/人,另外还有其他的包机游览等价位可供选择。

  咨询电话:612-93713577;612-93881978

  游艇观光

  可以乘游船游览,在甲板上沐浴悉尼港清新的海风,欣赏壮观的悉尼大桥和歌剧院;到船上的餐厅品尝异国大餐,尽情享受出海巡游的休闲时光。岩石区(The Rocks)、达令港(Darling Harbour)都有许多可以乘游船观光的地方。

  咨询电话:612-92061122、612-92647377

  快艇观光

  乘坐快艇游览悉尼海湾,乘风破浪,风驰电掣,紧张刺激,十分适合追求感官刺激的游客。

  水上的士

  如果想从市中心到悉尼北的Kirribilli、Neutral Bay等地,与其乘坐汽车还不如搭悉尼港的水上的士(Water Taxi)前往,这里有几十个水上的士上落站,方便快捷,较豪华游船便宜,比快艇观光舒适,十余分钟即可到达彼岸。

  摩托快车

  由Harley Davidson车迷组成的摩托快车观光公司有着十余年的历史,以各式摩托接载游客穿梭于悉尼的大街小巷和旅游景点之间,有型有款的摩托车手们素有“铁骑士”的美称,这样的交通工具不必多说,最大的优点就是快、帅、酷!

  咨询电话:612-89696099

  热气球巡游

  每天早5:00定时有一个热气球旅游团从Parramette公园出发,参加者在领航员带领下,乘坐巨大的热气球升上半空,飞越悉尼港、奥运会馆、歌剧院等名胜,鸟瞰悉尼城市风光,还可以远眺猎人谷、蓝山等市郊景区。

  咨询电话:612-968677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