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一年中的节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7:54  新浪旅游

  在悉尼,人们不需任何理由就可以举宴狂欢一番,要想知道最新的活动消息,可查看《悉尼前锋早报》的节庆版,里面详细列出各种节日活动消息,悉尼的主要节日活动如下:

  一月:

  澳大利亚国庆日是澳大利亚的生日(1月26日)1788年第一批舰队到达悉尼的纪念日,那天有BBQ烧烤、野餐和焰火。

  悉尼狂欢节(Sydney Festival):1月份的悉尼节长达一个月,是悉尼主要的节庆活动,有一连串的戏剧、艺术、音乐及户外运动,游客不要错过在领地区举办的任何一场免费音乐会。悉尼节的庆祝活动在1月26日达到最高点,在澳洲国庆日这一天,全市弥漫着欢乐气氛,各地均有庆祝活动,码头有很多游戏可玩,在夜晚还有更盛大的烟火晚会。

  二月:

  2月份的男女同性恋斋节庆,是这城市最壮观的游行行列。

  三月/四月:

  皇家复活节演出(Royal Easter Show)在Homebush Bay湾举行,为期12天,是个表演活动,可以带小孩跟小动物玩。

  金履节是悉尼最著名的马赛。

  五月:

  悉尼作家节(Sydney Writers`Festival)祝贺悉尼的文学成就。

  六月:

  悉尼电影节(Sydney Film Festival)在州剧院和其他电影院举行的14天电影狂欢节。

  七月:

  Yulefest这是提前的圣诞节,在蓝山举行的这个很受欢迎的庆祝是澳大利亚最接近“白色圣诞”活动。

  八月:

  City to Surf Run8月第2个星期天举行的从海德公园到邦迪海滩共14公里的长跑比赛。

  九月:

  狂欢节(Carnivale)每年初春举行的丰富多彩的多文化艺术节。

  十月:

  曼利爵士音乐节(Manly Jazz Festival)在10月初的劳动节(Labour Day)长周末举行,有很多的爵士乐演出,大多数免费。

  十一月:

  海边雕塑展(Sculpture by the Sea)11月中旬从邦迪海滩到Bront海滩的徒步路线变成了室外雕塑展。

  十二月:

  圣诞节(Christmas Day)数千名背包客会在圣诞节这天蜂拥到邦迪海滩。

  悉尼至荷伯特帆船赛(Sydney to Hobart Yacht Race):悉尼的荷巴特游艇赛是世界最伟大的游艇赛之一的起点,于12月26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