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景点:邦迪海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邦迪海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17:16

  导 游

  沿着邦迪到库吉的悬崖观景路而行,一路上可以慢慢闲逛、游游泳,还可以到咖啡馆里喝上一杯咖啡。

  在建于20世纪20年代的精致优雅的邦迪凉亭(Bondi Pavilion)里品尝一客鲜奶冰淇淋。

  观看邦迪海滩救生员开展救生演示活动,甚至还可以亲身参与。

  在悉尼的标志性场所之一邦迪冰山(Bondi Icebergs)游泳池戏水。

  日落时一面领略壮观的大海美景,一面享受邦迪海滩上众多餐馆的诱人美食。

  看 点

  邦迪的星期日集市。

  短片电影节(Flickerfest),时间:一月。

  海边雕塑展览(Sculpture by the Sea),时间:十一月。

  介 绍

  如果要了解当地人是如何享受生活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到邦迪海滩,它的原名意为“翻动潮水的噪音”,非常恰当地描述了这个海滩上下,这里无论在夏季或冬季,都是悉尼的精华所在,海滩的生活非常舒适,每当夏季,这里也是日光浴和冲浪的绝佳地点,游客也可在这里观看一场嘉年华会。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邦迪海滩 Bondi Beach

邦迪海滩是个沙滩滨海小镇,是澳洲是具历史的冲浪运动中心,也是澳洲传统冲浪救生训练基地。在夏季的周末,这里有各类冲浪活动,运动员们轮番上阵表演;有非正式的乐队在岸上声嘶力竭地演唱;有民俗活动、艺术展览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