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旅游贴士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54  新浪旅游

  

亚历山大旅游贴士
亚历山大城市风景

最佳旅游时间   

    亚历山大位于地中海南岸,属于亚热带地中海气候,是埃及最著名的休闲度假胜地之一,尤其在夏天,上埃及地区的炎热令人望而生畏,埃及人纷纷涌向北部的尼罗河三角洲和西奈半岛,亚历山大因此有埃及夏都的称号。

  平均气温:冬季在10-20℃之间,夏季在20-30℃之间。

  平均水温:除2-3月较低外,其它月份都在17℃以上,最高的9月一般不超过25℃,适宜游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