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购物娱乐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14:06
"water front"是南非最大的连锁购物中心,在多个城市都有分店"water front"是南非最大的连锁购物中心,在多个城市都有分店(来源:牛筋)

  开普敦有很多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公司、古董店和艺廊。购物中心内部,不仅有商店还有银行、饮食店等。Golden Acre与车站、车库、饭店、Adderely街的地下通道相通,因与贸易市场的OK市场排列在一起,白天这里是开普敦市民的聚集地。还展示有从这里挖掘出的大炮等。Woolworth是英国来的连锁店,比OK市场的价格要高一些。如果需要日用品,Sea Point有好几家Seven Eleven店非常方便。

  [推荐特产]

  钻石、牙雕木刻、石雕动物、鸵鸟蛋壳饰物、酋长的座椅等。

  [推荐购物场所]

  在长街(Long Street)和小胡同的专卖店中有各种流行服饰。

  Water Front有维多利亚码头(Victoria Wharf)和阿尔佛雷德商店街(Alfred Mall)

  在专门商店内有玻璃精加工制品、砂画、编织等手工艺品的商品和现场制作表演,可以去看看。

  绿市广场(GreenmarketSquare)

  这是个全年性的跳蚤市场,也是市区最有趣的地方。这里有各式非洲风格的手工艺品和流行服饰摊位。也有出售鲜花和干花的摊位,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宝石。

  郊外还有Tyger Valley、Cavendish等大型商店。如果想买纪念品,Adderley街和圣乔治街(ST.George's Mall)附近有旅游纪念品商店,另外,在南非博物馆和国立美术馆,有景点明信片和画册出售,还有各种具当地特色的艺术品等。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