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新加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40  新浪旅游

  今天,我们就要回国了,为了赶早上8点的飞机,我们四点半就起床了。早餐十分简单,是外卖麦当劳的鸡肉汉堡加一罐饮料。因为我提前起来了,所以当老师来叫门的时候,我已经拿着汉堡在大口大口地吃了。

  在宾馆吃好早饭,我们就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物件上车了,我们将要前往樟宜机场乘坐飞机返回家园。

  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我们大家的心情都很复杂,有离开新加坡的不舍,有即将回家的喜悦,有与Sunmer老师分别的难过,还有……

  到了机场,又是一大堆的手续办理,这时的我们只知道赶紧办手续,倒也没了那么多的想法。Sunmer老师送我们到检票口,就不再送了,她使劲地朝大家挥手再见,大家也努力挥手,回应她。在这6天的新加坡生活中,Sunmer老师以她的幽默和平易近人博得了大家的喜爱和尊重,所以分别时刻,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

  等到手续办理完毕,我们就到候机室等待登机。在去候机室的路上,还发生了一件小事。

  我们大家带着随身行李,说说笑笑地走向候机室,心里都充满了即将回家的喜悦。这时,一个同学拿出登机牌来看,发现登记时间是7:05分,这下大家可慌了,因为这时候已经是6:58了,现在赶过去也许就来不及了。我们都去问老师怎么办,老师没有回答,只是以更快的步伐赶向候机室。到了候机室,我们一看时间已经7:06了,我看老师一点儿也不急,就觉得奇怪,仔细想了想,发觉原来是我会错意了--这里所说的登记时间并不是指登机中止的时间,而是开始登机的时间。我放下心来,刚才的担心全部抛到九霄云外了。

  到了飞机上,黄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表格,是有关对这次活动的看法和一些有关自己的资料。我认真地填好了,把表格交给黄老师。

  飞机起飞了,我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放眼望去,新加坡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在几千米高空中,眺望远方,一堆堆的云,浮在蓝天上,好像几座冰山在海面上漂移。

  看了一会儿,我累了,趴在架板上睡着了,边上的同学也一个个进入了梦乡。醒来后已是午餐时间,空姐微笑着为我们服务,拿出我们所挑选的食物。我一口一口地吃着,把胃撑得满满的。吃饱喝足了之后,我又看了会儿电视玩了玩游戏,然后又开始补充睡眠了。

  当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飞机已到达了中国领空,也就是说我们已经回国了。我不禁叹道:“啊,终于到家了!”边上的雷雨辰也醒了,飞机缓缓降落在机场,又跑了几圈才停下来。我们望着窗外熟悉的景物,心里十分激动。我们下了飞机就去取托运的行李,我们站在运输带前焦急地等待,等待属于我们的行李。终于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大家踏上了开回海盐的巴士。上巴士前,我们又一次体验到分别的痛苦——黄老师要在上海办事,不能陪我们回去了。

  我们大家乘着巴士,回到了学校,一下车一张张熟悉、亲切的脸已在等着我们。我们大家找到了自己的家长,大家都小鸟似的唧唧喳喳开始述说在新加坡的见闻。在这之后,就有了这几篇文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