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新加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39  新浪旅游

  十里达机场,宁静而广茂的草原上散落着不少2\30年代英国人留下的小院落,被各国寄居在此地的艺术家们布置成半居半艺的世外桃源;这里早几年被用来做兵营;现在则是高尔夫球场地+飞行训练基地.如果开全了车窗,可以听到从草丛里从天际边隐约传来的自然的声音和气息. 不时看见三三两两的狗狗被保姆牵在路边懒散得晒太阳,让人确实疑惑,难道真的身处喧嚣的亚洲中心吗?

  樟宜村:很好地保持了80年代的闲适的氛围,有自然成型的河岸和三角洲.海对面不远的地方,就已经是印尼了.锈迹斑斑的航标灯,和半闲置的横在水中的小船,以及旁若无人的垂钓FANS,都让人心回过往,黯生归意.

  我对树的兴趣,这次被发现了.喜欢看和拍:各色的开枝散叶的叫不出名字的树:有寄生出别的藤类植物的,有星点点缀红叶的,有弯腰扭背的不成章法乱长一气的.

  乌节路,1111在各商场前都刚点了有主题的各色圣诞灯,我手里抓住用面包裹的5个冰激凌球,一路走过去边吃边指挥拍照,感觉很..."幸福"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