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娱乐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10:33

巴厘岛Spa

在巴厘岛做Spa是一种极致的享受。目中所见是充满野趣的庭园,耳中所闻是轻柔的甘美兰音乐,天然花草的清香环绕周身,令人迷醉。

一套完整的巴厘岛Spa包括精油按摩、花瓣浴、草药茶调理等项目,做下来至少需要90分钟的时间,长的需要几个小时。巴厘岛传统Spa最擅长的是使用各种巴厘岛当地出产的天然的鲜花和草药调理身体机能,所以乌布和金巴兰的Spa风格都有所不同。近年也引进了招式繁多的泰式按摩、力道强劲的瑞典按摩等多种按摩手法,以及特定部位疗程。

巴厘岛spa推荐名店:

巴厘岛Spa Hati:收入用于资助失学儿童的公益组织。Spa套装30美元/90分钟。

巴厘岛Niwana Spa:海神庙边的Spa馆,以海浪作为背景音乐,有各种具有调理和治疗效果的套装。每天3小时、持续三五天的疗程180-300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横跨赤道,其地理位置处在亚澳两洲之间,濒临印度洋和太平洋,是连接两大洲和两大洋的海上枢纽。印尼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一个国家,由于海岸线漫长,岛上的旅游资源颇为丰富,尤其以秀丽的热带风光最让人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