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购物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10:33

  巴厘岛最值得购买的当属当地手工艺品,如木雕、石雕、蜡染等。如果钱包允许,也可以买几件当地艺术家的作品。

  在库塔、登巴萨、努沙杜阿等地,由于游客众多,所以物价会贵一些。巴厘岛上有很多专门生产某种手工艺品的村庄,如马斯、苏鲁等,在作坊中购买,不仅价钱便宜,更能亲眼看到这些精美器具被制造出来的全过程。巴厘岛的乌布是最佳地点,库塔等地商店出售的工艺品很多都是从这里批发过去的。

  特别提示:

  1、在巴厘岛买东西要带足现金,标价便宜的小商店多数不接受信用卡,而大型工艺品店和免税店里的价格要贵得多。

  2、要小心旅游景点附近有一些貌似艺术家的人向游客索要高价,出售假冒古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