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餐饮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10:33

  巴厘岛美食:

  印尼菜肴大量使用椰浆、胡椒、丁香、豆蔻、咖喱等各种香料调味,餐桌上还常备辣椒酱,浓重的口味很容易令品尝过的人得出截然相反的看法,所以是不是好吃还要自己尝试。

  巴厘岛人的主食是稻米,放在椰子壳中蒸熟的米饭(Bubur Injin )清香四溢。烤乳猪(Babi Guling)、烤鸭(Bebek Betutu)和美味的水果拼盘(Lawar)都是当地特有的。

  巴厘岛餐厅

  高级餐厅:人均消费50-60美元,菜肴精致,环境幽雅,如巴厘岛努沙杜瓦度假酒店附设的餐厅。

  特色饭店:以特色景观取胜,如巴厘岛金巴兰海滩的露天海鲜滩,乌布的脏鸭子餐厅。

  路边摊:卫生状况较差,但非常实惠,几千盾就能吃饱,而且能尝到真正当地人的口味。如无处不在的烤猪饭。

  在餐厅吃饭需在菜价外另付11%的税,账单中会自动列入。大部分餐厅也会列入10%服务费,如果没有应该酌情付小费给服务生。

  巴厘岛多数高级酒店提供的早餐美味而丰盛,可以选择在海滩或花园中享用,感觉非常奢华。也可以要求在客房中进餐,不过多数要付服务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横跨赤道,其地理位置处在亚澳两洲之间,濒临印度洋和太平洋,是连接两大洲和两大洋的海上枢纽。印尼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一个国家,由于海岸线漫长,岛上的旅游资源颇为丰富,尤其以秀丽的热带风光最让人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