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斯景点:大堡礁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02  新浪旅游


大堡礁

大堡礁

  导 游

  到达目的地之后,您可以潜进水中,这个缤纷绚丽的海底世界便尽收眼底。您亦可选择在观赏游览船,细意欣赏美丽绝伦及色彩鲜艳的珊瑚和游鱼。又可乘坐直升机,欣赏整个大堡礁的壮丽全景。

  看 点

  凯恩斯是前往大堡礁的必经大门,你可以在凯恩斯转乘船至大堡礁,或者选择水上飞机或直升机在空中俯视大堡礁。

  介 绍

  举世闻名的澳洲大堡礁早在1981年已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喜爱潜水的人士一定不会对这里感到陌生,每年都有大批游客蜂涌而至,来这个世界上公认的最佳潜水场所体验潜水的滋味。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也是澳大利亚人最引以为自豪的天然景观。全长二千多公里,总面积达8万平方公里,有无数的珊瑚岛和大陆山脉沉降后形成的小岛,景色优美,景致变化无穷,栖息着400多种海洋软体动物和1500多种鱼类,其中很多都是世界濒危物种。您也可以选择泛舟海洋,驾上透明玻璃底船或半潜水船,一览种类繁多、变化万千的珊瑚及海洋生命。游客可以在大堡礁潜水,浮潜,潜入海中欣赏美丽的珊瑚礁及热带鱼。就算不亲入海中,乘搭玻璃船出海观赏亦可欣赏到海底世界的壮丽。

  交 通

  在凯恩斯乘坐豪华高速邮轮前往大堡礁。想刺激一点,可以选乘直升机从高空作远距离观赏 。

  银梭号(Quicksilver)

  豪华双体船快速平稳,每日前往大堡礁最外缘的雅珍可礁海上浮台。优质的珊瑚海域,豪华的游艇与设备齐全的海上浮台,半潜水艇、直升飞机观光当然少不了。

  太阳恋人号Sunlover Cruises

  太阳恋人号亦是其中一种前往欣赏大堡礁的途径,载您到摩尔堡礁。设有平台,您可以乘坐半潜船或玻璃底船观赏珊瑚,又可以潜水、浮潜等欣赏,有趣新奇的活动有海底漫步,最适合不想游泳但又想近距离欣赏大堡礁及接触活鱼的游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