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淘沙:万象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43  新浪旅游

 


万象馆

万象馆

  介 绍

  用蜡像的形式来复制历史是很栩栩如生的,当游客走进万象馆时,就会马上体会到这一点。

  在新加坡万象馆里,游客好象离开了现代,通过时光隧道走入了公元14世纪的新加坡,开始看新加坡从一个小小的渔村,怎么变成现在的花园式国家。

  蜡像馆里有事件重演,也有人物形象再现。游人们可以看到战争胜利时日军投降的大场面,看到先驱们开拓、建设新加坡的画面,看到几个世纪前新加坡普通人的生活细节,看到不同国家民族的人在新加坡生活的轨迹……顺着万象馆里的蜡像,游人们用眼睛阅读着新加坡的过去,了解一个国家的发展史。

  交 通

  乘搭单轨列车至M4站,或者乘搭蓝线或绿线公共汽车。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成人10新元,儿童7新元。

  开放时间:每日9∶00~19∶00(下午18∶30为最后入场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