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周边景点介绍:卡塔海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卡塔海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8日16:44


${长标题}

  介 绍

  卡塔海滩的规模比芭东和卡隆要小不少,但是它拥有2个美丽的海湾,外形上呈W型。两个海滩被当地人昵称为“大卡塔”和“小卡塔”。白日的卡塔以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适合休闲和潜水,吸引着众多喜欢宁静的游客,在卡塔海滩的北部还有一个小的珊瑚礁,也非常适合潜水。

  沙滩上有各式小贩设摊贩卖食物饮料和日常用品,他们向政府承租,并将摊位附近清理干净。因此,卡塔海滩的环境还是非常干净整洁的。在卡塔海滩的主干道上漫步还能欣赏到南面的查龙湾的美丽景色。

  餐 饮/住 宿/购 物

  卡隆海滩上有很多小餐馆,那里提供各种当地美食和新鲜海鲜。如果驱车几公里到岛内山顶上的餐馆就餐,还能欣赏到美丽的海边落日。

  卡塔海滩南端是一条酒吧街,这里最出名的是Ska Bar和The After Beach Bar。和其他海滩喧闹的酒吧相比,这里更为安静,酒吧里的饮料相对口味清淡,背景音乐也更休闲。

  如果你想要痛饮,大声喧嚣,看乐队现场show和各种现场表演,那么在整个卡塔比较适合的就只有在北端的少数几家酒吧了。其中较为出名的一家是Kata Night Bazaar。

  酒吧费用:当地啤酒(Singh、Chang、Leo、Tiger、Cheers)约70-100泰铢;进口啤酒(Heineken、San Miguel))约80-110泰铢;含雪碧的混合饮品约90-120泰铢。酒吧的档次越高,价格也会相应提高。

  交 通

  卡塔海滩紧临卡隆海滩,从卡隆海滩乘车前往5分钟即到,从芭东海滩乘车前往也只需15分钟。海滩距离普吉镇17公里,搭乘中巴40分钟可到,每隔半小时一班,运营时间为7:00-18:00,车费20泰铢左右。

  如从普吉机场坐出租车前往,车费为750株左右,车程1小时。也有mini巴士,150泰株/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卡塔海滩 Kata Beach

卡塔海滩的规模比芭东和卡隆要小不少,但是它拥有2个美丽的海湾,外形上呈W型。两个海滩被当地人昵称为“大卡塔”和“小卡塔”。白日的卡塔以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适合休闲和潜水,吸引着众多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