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美食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20  新浪旅游

  匹萨:那不勒斯人发明了最著名的意大利食品:匹萨饼。现在也许只有在那不勒斯还能找到最原始的匹萨,甚至那不勒斯人吃匹萨的方法也与罗马人或佛罗伦萨人迥然不同。

  “最正宗”的那不勒斯匹萨:

  玛格丽塔(Margherita):番茄、新鲜无盐干酪和蓬蒿。

  海员沙司(Marinara):番茄、大蒜、牛至以及会边吃边滴下来的橄榄油。

  那不勒斯最热门的皮萨饼店多位于Via dei Tribunali,即使很不起眼的小店,也可能已经有几十上百年的历史。选择坐满当地人而不是旅游者的店肯定不会错。

  Da Michele:只制作玛格丽塔和海员沙司。他们认为只有精心制作的饼底和基本的馅料才能最大限度地保留匹萨真正的美味。

  地址:Via Cesare Sersale, 1-3(这一地区治安不是很好,建议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无盐干酪(Mozzarella):用当地水牛的牛奶制作的白色奶酪,很多食品里都会用到,如三明治、烤蔬菜,当然还有匹萨饼。

  海鲜:作为古老的港口城市,那不勒斯的海鲜也形成了独特的口味,用番茄、大蒜、橄榄油和当地产的红酒调至的酱汁与海鲜是绝妙的搭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