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景点:智异山国家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光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8日13:38


智异山国立公园

智异山国立公园

 

  介 绍

  智异山(Chirisan)是仅次于济州岛汉拿山的韩国第二大高峰,以海拔1915米的天王峰为首的十余座高峰形成一幅雄伟壮观的景象。其周边跨越全罗南北道与庆尚南道,由于登山路线很长,游客需准备好基本的登山装备。

  苍郁的原始林与乱石幽谷之间流淌着潺潺溪水。登上高峰,翻滚的云海与绵亘的山脉尽收眼底。春天的杜鹃花、秋天的红叶绚丽多彩。山麓有华严寺和泉隐寺等古刹。景色优美,雪景尤为动人。

  交 通

  由光州乘巴士约需1小时30分钟,从南原约需30分钟

  门 票

  2,400韩元(包括华严寺门票1,200韩元)

1 2 3 4 5 6 ... 1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光州 Kwangju

光州自古以百济文化为中心,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名胜古迹有无等山、今勿梯池、光州城、喜庆楼、无量寺、开龙寺、证心寺等。光州古称双国圣地,忍心温厚淳朴。光州以其教育和文化著称于韩国,现有7所大学。光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