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旅行贴士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13  新浪旅游

  货币

  1. 需要多带些小面额钞票。由于土耳其里拉波动比较大,所以这里兑换货币时美元只进不出。

  2. 由于土耳其里拉面值太大,使用时一定要看清楚上面有几个零。尤其要小心,一千万与一百万的颜色有点相近。

  3. 到机场后,找到信息中心可以讯问交通、旅馆、旅游点的相关信息,有地图与介绍资料可以拿。信息中心旁边就是银行,利率比市内稍低(要付手续费)。从机场到市内应该不超过1小时,1千万土耳其里拉。

  安全

  要提防精巧的骗局,看好护照,警察都穿正式制服,身穿便衣要求检查护照者为骗子。

  其他

  这里是地中海气候,有时有阵雨,但时间很短。

  在购物时,可以砍价。同时以国内的相关物品价格为参照。

  签证过期也只需出关时在机场交些罚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