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特产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19  新浪旅游


巧克力

巧克力

  名称: 巧克力

  介绍: 巧克力制造业是瑞士最古老的工业之一,瑞士巧克力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在过去,巧克力制造者是技术高超的手工艺人而不是大制造商。现在,虽然一些产品仍然适合手工生产,但巧克力制造业大部分已利用最新科学技术投入生产,巧克力制造业的发展进一步保证了瑞士巧克力的高品质高品位。

  瑞士巧克力在全球 100多个国家销售,其中主要出口至德国,英国,奥地利,美国,法国和加拿大。大多数出口产品为条状巧克力,不过巧克力糖和夹心巧克力的销量也有上升趋势。

  斯普伦里是全球最古老、最著名的巧克力制造商。1839年大卫斯普伦里建立了该公司并代代相传,现在由他的第六代传人经营该公司。累积160余年的专业技能和经验使斯普伦里巧克力已经成为苏黎世巧克力的标志。斯普伦里坚持手工制作巧克力和蛋糕的传统,用最高品质最新鲜的原料来保证品质,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闻名于世的特色巧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