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班霍夫大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班霍夫大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8日09:41


班霍夫大街夜景

班霍夫大街夜景

 

  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 St

  如果你经常看港台片,会很熟悉这句台词:“请帮我把钱存入我苏黎世银行的帐户...”,台词中的苏黎世银行就集中在班霍夫大街上。24小时营业、只认钥匙不认人的匿名储藏箱、最短50年的租用期限、宽敞堂皇的客户接待室、钥匙加密码的领取方式,还有那个可以救命的贵宾专属通道等都是苏黎世这些银行重要的特点,而替客户保密身份则是其中最突出的,但这也为苏黎世银行惹来不少麻烦,比如经常被质疑在二战期间替纳粹存钱、洗钱等。

  传闻有人由于向往苏黎世著名的班霍夫大道,每次都飞过半个地球到此花一个下午疯狂购物。这条1.4公里长的大道,却囊括了格罗布斯和耶尔莫利两座耀眼的消费天堂,两旁的商店都陈列着华贵的商品,古董珍宝、名贵皮草、手表、珠宝首饰、令人迷醉的法国香水,这是追求世界名牌的圣地。

  设计及剪裁一流的时装名牌如 Aigner、Baily、surberrys、Chanel、Ferragamo、Gucci、Herms、Louis、Vuitton及Prada等,都把橱窗装饰得倍具韵味。其他名牌钟表、珠宝设计、服装设计及古董鉴定公司亦分布于大道两侧,如 Beyer、Bucheron、Bvlgari、Cartier、Gubelin、Les Ambassadeurs Meister及Turier等,为城中古老的石卵路平添了现代、豪华的姿彩。

  交 通

  位于苏黎世市中心火车站边上。

1 2 3 4 5 6 ... 1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班霍夫大街 Bahnhofstrasse

班霍夫大街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街道,班霍夫大街位于苏黎世的利马河西侧,长1.4公里。大街始建于公元前15年罗马统治时期,罗马人在苏黎世湖畔建城,它便开始发展成为兴旺的商贸中心,成为全城最繁华、最“昂贵&rd..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