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首尔路线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28  新浪旅游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庆熙宫:朝鲜时代10位皇帝避难的宫殿。

  景福宫: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王宫之一,其中的勤政殿是韩国古代最大的木制建筑物。

  青瓦台:作为韩国的总统府,参观需要提前申请。

  宗庙:世界文化遗产和每年5月的朝鲜王朝祭礼——宗庙仪式。此外,每周日下午3点有宗庙祭礼乐的表演,可一睹宫中音乐风貌。

  昌德宫:1997年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它还是《大长今》的取景地之一。昌德宫的后园“秘苑”很值得一观,它保留着韩国宫殿最传统的庭院样式。

  昌庆宫:以明正殿为主,包括明正殿长廊、风旗台、观天台等建筑在内的一大批国家级保护文物。

  第二天:

  云岘宫:每年的10月28日,这里会举行高宗与明成皇后嘉礼仪式的现场表演,再现当时的历史画面。

  仁寺洞:在繁华的市中心里仍一成不变地保持着韩国原汁原味的古商业街味道。

  德寿宫:可以欣赏到韩国最早的西洋建筑,是首尔的宫殿中唯一一个中西结合的宫殿。此外,在德寿宫的正门——大汉门前可看到王宫水门长交班仪式。

  韩国之家:韩国唯一一处常设的民俗演出场所,每天晚上有民俗演出。

    更多景点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