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东京旅行的最佳时间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08  新浪旅游

  春秋两季,如东京最美的两件衣裳,春天赏樱,秋日观枫,最惬意不过。 

  东京的春天是属于樱花的,国人早已对鲁迅笔下上野的樱花风情熟悉不已,此时正该去看看那开得灿烂如霞的“樱花前线”。从新宿御苑到千鸟之渊,看日本人坐在樱花树下吃樱吟唱,尝一口樱花糕,喝一口清酒,浪漫和飘逸全都一股脑醉到心里!

  东京秋天也很不错,城中各个著名庭园的枫树都变红了,全城红霞似火,点缀着幽静的古典庭院,散步小径,别有一番情致。

  四季气候

  春季:

  3~5月是春季。早春时还很冷,还要穿厚外衣才行,但是,一到草木开始发芽的5月,中午就很暖和了。早晚温差比较大,但全天基本比较舒适,天气温暖,湿度低,风和日丽,是绝好的出游时机,各观光地也热闹非凡。

  夏季

  6~8月是一年里最热的季节。特别是梅雨刚过去的7月~8月的气温超过30℃,湿度很高,每天都是盛夏的闷热天气。6月适逢夏至,是一年里白天最长的时期。8月份,即便到了夜晚气温也不会降到25℃以下,这样酷热的夜晚没有冷气的话很难入睡。

  秋季

  9~11月是秋季。9月还会有白天温度30℃以上的盛夏天气,到了10月就会有台风。在奥多摩地区,从10月下旬起红叶开始变红,带来迷人景色。

  冬季

  12~2月是冬季,气温偏低。虽然偶尔会下雪,但是市中心不会积雪。白天变短,日落大约在下午4点半~5点半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