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气候特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01  新浪旅游

  温哥华的气候由于受北太平洋暖流的影响,再加上东部连绵的落基山脉挡住了美洲大陆来的寒冷干燥气流,因此令温哥华四季宜人,全年都适合旅游,是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为3℃,7月的平均气温为17℃。 

  怡人的气候条件和旖旎风光,再加上丰富的节庆活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来客。

  春季

  沿岸城市,春天来得很早。二月或三月,鲜花便已盛放。旅客应带备轻便衣物及一两件毛衣。

  夏季

  和暖舒适,六月至八月的日间温度一般在摄氏20度 (华氏70度) 左右。晚间会较凉,旅客最好多带一件轻便的外套或毛衣。

  秋季

  气候温和,夏令天气往往会延续至十月份。进入十一月,早上的空气转凉,亦会开始落叶,请带保暖的衣服。

  冬季

  天气潮湿,但气候仍然温和。很少看到白雪覆盖的景象,由十一月至二月,温度平均为摄氏0度至5度 (约华氏 45度)。需要带一些保暖的衣服及雨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