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购物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59  新浪旅游

  Tokyu Hands

  介绍:这家店自称为“创意生活店”,是Tokyu的连锁店之一。这家大型的百货商店,提供各种旅行配件、门帘、筷子、厨房用刀等等,还有很多提供给自己动手制作的顾客的材料和配件,如制作日式障子的纸张等等。 此外,在 Sunshine City Building 旁边的1-28-10 Higashi Ikebukuro 和Shinjuku 的Takashimaya Times Square complex 也有两家分店。营业时间为每天的早上十点到晚上八点半,每月的第二和第三个星期一休息。

  地址:12-18 Udagawacho

  电话:03/5489-5111

  Tatsumi

  介绍:这家小店位于Asakusa,提供老式和二手的和服还有和服上的宽腰带,价钱合理。营业时间为每天的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

  地址:1-39-11 Asakusa

  电话:03/3843-7606

  Hayashi Kimono

  介绍:这家店成立于1913年,经营各式的和服,包括婚礼和服、棉制浴衣、冬天的和服以及二手和老式和服等等。很适合买来作为礼物。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周日早上十点到晚上六点。

  地址:2-1-1 Yurakucho

  电话:03/3501-4012

  Tokyu Honten

  介绍:店里保守风格的服装和家庭用品受到四十岁以上群体的欢迎。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妇女服饰、男士服饰、儿童服装、玩具、手工艺品、及餐厅等等。与东京最大的文化广场Bunkamura complex相毗邻,每天早上十一点到晚上七点对外开放,有时周二休息一天。

  地址:2-24-1 Dogenzaka

  电话:03/3477-3111

  Matsuya

  介绍:这家店是购买结婚礼物最好的地方,除了服饰和配件,这里还提供很多日本民俗手工艺品、厨具、和服以及精美的现代家居用品等等。七楼的Design Collection展示了Japan Design Committee 从世界各地挑选出来的上好艺术品。开放时间为周一周二的上午十点到下午七点半,周三周四周六和周日的上午十点到晚上八点,周五上午十点到晚上九点。

  地址:3-6-1 Ginza

  电话:03/3567-1211

  Oriental Bazaar

  介绍:这是全市最有名和最大的纪念品/工艺品商店,价钱合理,种类繁多,共有四层楼。提供棉浴衣、和服、木版画、纸制品、文具、风扇、筷子、台灯、瓷器、日本娃娃、珍珠、书籍等等,还有大量的古董家具。同时这家店还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营业时间为周五至周三的上午11点到下午7点。

  地址:5-9-13 Jingumae

  电话:03/3400-3933

  Japan Sword

  介绍:这家店就像一家博物馆,是东京最有名的剑铺,工作人员阅历丰富,店里收集了很多质量上乘的剑、匕首、剑鞘和其他各种配件等等,还有古董的武士盔甲。当然,店里也提供价钱比较便宜的仿制品和纪念品。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周六上午九时半至下午五时,假日关闭。

  地址:3-8-1 Toranomon

  电话:03/3434-4321

  Blue & White

  介绍:这家店虽然小但是很独特,有27年的历史,专门经营日本现代和传统的手工艺品,其中包括纺织品、浴衣、瓷器、蜡烛、画框、笔记本、扇子等等,大多数染成蓝色和白色。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店的原创服饰,店里的艺术品都是出自身有残疾的艺术家之手。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假日关闭。

  地址:2-9-2 Azabu Juban

  电话:03/3451-0537

  Sakai Kokodo Gallery

  介绍:这家美术馆可以说是日本最古老的一家木版画店,始建于1870年,经历了四代人的经营。这里提供原创木版画或者仿制名人的著作。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11点到晚上6点。

  地址:1-2-14 Yurakucho

  电话:03/3591-467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