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埃克斯都德的风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都德的风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6日16:04


都德的风车

都德的风车

 

  都德的风车

  都德的风车位于亚耳附近的方特维雷(Fontvieille),方特维雷是一座清新空旷的小村庄,充满法国南部浪漫的田园风情,这里有一座著名的风车小屋,是法国著名作家阿尔封斯·都德(Alphonse Daudet)在一篇名为《来自风车小屋的信》中描绘的原型。这座风车小屋现在成为了都德博物馆,展示着被翻译为各国语言的《来自风车小屋的信》等书籍以及有关都德的一些资料等。

  交 通

  由亚耳巴士总站乘前往马赛方向的大巴,在Fontvieille下车即可,约需15分钟,每天8班。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风车博物馆门票2欧元。

  开放时间:9:00~12:00,14:00~19: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都德的风车 daudetmill

都德的风车位于亚耳附近的方特维雷(Fontvieille),方特维雷是一座清新空旷的小村庄,充满法国南部浪漫的田园风情,这里有一座著名的风车小屋,是法国著名作家阿尔封斯·都德(AlphonseDaudet)在一篇名为《来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