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大阪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55  新浪旅游

  如果要体验日式旅馆的和风感受,可以选择榻榻米房间,这种房间白天不见寝具,晚间女服务员会替客人备妥柔软舒适的被褥。早餐晚膳,也可送到房间内。

  大阪住宿的价格比较贵,房间小而精致,但是按人头算的,一个人入住和2个人入住,价格不一样。

  住宿推荐:

  长居青年旅馆是在1970年大阪的万国博览会召开的时候对外开放的。1996年,国体召开的前夕进行了重新装修。这里是自助服务,并从3个月前接受预约。

  费 用:2500~3500日元

  下列费用另算:

  床单:200日元(1枚可以用3晚上)

  空调费:250日元(夏天7月-9月,冬季12月-2月期间中)

  厨房使用费(只对利用的人收费):电热灶 15分100日元(投币式)

  TEL:06-6699-5631

  FAX:06-6699-564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