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埃兹:眺望菲拉海峡和地中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埃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6日14:16


埃兹EZE

埃兹

  埃兹

  埃兹是尼斯与摩纳哥之间的一个小村庄。这个村庄建造房屋的方式很独特,是在陡峭岩壁上建造的,很像鹫筑巢的方式,所以又有“鹫巢村”之称。高高丘顶上的村庄,周围建有城墙,以防外敌入侵,这是该地区所特有的要塞村形式,直到现在仍然保留完好。村子虽小,但道路却象迷宫一样复杂。曾经是村子中心的高台城址遗迹,现在变成了热带植物园。由此眺望菲拉海峡和地中海,景色极佳。

  交 通

  在尼斯搭火车需15分钟,在旧车站下车后,再坐出租车进入市中心。或在尼斯坐巴士112线,需2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埃兹山脚下,最早出发的公车是7:20,上午出发的公车时间:9:00、10:30、12:15。下午回程公车时间:13:30、15:20、17:20、19:05。

  门 票/开 放 时 间

  2.5欧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埃兹 Eze

埃兹是尼斯与摩纳哥之间的一个小村庄。这个村庄建造房屋的方式很独特,是在陡峭岩壁上建造的,很像鹫筑巢的方式,所以又有“鹫巢村”之称。高高丘顶上的村庄,周围建有城墙,以防外敌入侵,这是该地区所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