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旺:阿斯旺集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斯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6日14:12

    阿斯旺最吸引之处就是与这座城市峭壁平行的市场。无论白天或夜晚的什么时刻,这座城市里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柳条篮子和各种辛香作料堆成了小山,下面还有藏红花,咖喱粉,玫瑰茄花瓣。您可以安下心来,悠闲地在市场上闲逛。这是埃及最漂亮的市场之一。和开罗以及卢克索的市场不同,那里的卖主有时甚至是强行让人购买他的东西,而在这里一切都在温和的话语和微笑中进行 。但这并不妨碍努比亚人在生意场上成为令人畏惧的对手。您还可以在咖啡馆里一边观看演出一边品尝玫瑰茄或吸水烟。

    阿斯旺的市场和闹哄哄的开罗市场不同,它更加开放。而且阿斯旺人普遍都很友好,若是你一身埃及民族服饰上市场,阿斯旺人会不停的给你打招呼。讲起价来也会更容易,若是不相信,你可以试一试。阿斯旺的商品比卢克索便宜,而且讲价也很方便。在商店讲价时,店员会送上杯饮料。如果对方一开始对你的出价就表示不愿搭理,那么一定是你的价太低了,这时最好离开这家店。若是对方对你的表示兴趣,那么则要坚持你的最初价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斯旺 Aswan

阿斯旺埃及文化古城,是埃及南方的一个重要城市。位于首都开罗以南900公里的尼罗河东岸,是埃及的南大门,是黑非洲的门户和唯一一条由海上进入非洲腹地的通道。在上埃及尼罗河“第一急滩”下的东岸,人口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