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购物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尼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6日13:49

  购物介绍

  菲律宾的旅游内容不仅仅是阳光,沙滩,冲浪。实际上,来菲律宾旅游,购物是值得推荐的,特别是在马尼拉购物。在马尼拉可以买到驰名全球的菲律宾竹藤及精致木雕家具,马尼拉的大型百货公司供应各类入口货品诸如香水、衣物首饰、电子产品等,价格比其他国家便宜。除了著名的SM旗舰店之外,位于马卡蒂的Ayala和Glorietta购物中心也值得一逛。

  除了大型商场,马尼拉也有很多书店,手工艺品店,古董店,特产店。有的特产店提供特殊的服务,例如制鞋,做家具等等。由吕宋岛北端至民答那峨南部游客每到一处都可见到大量价廉物美土制品出售,有时在讨价一番后可能得到物超所值的货品。位于Quiapo教堂周围的市场区有不少这样的商贩。

  注意事项:

  从周一至周日一般从早上9点至晚上七点购物。大卖场周日一般都开门。

  一般情况下在市场买东西要讲价,但在百货商店和超市不需要讲价。

  马尼拉不是自由港,只有在机场和高级饭店内才有免税店。在挂有政府观光局推荐标志的商店里购物,品质比较有保障,并可得到5-10%的免税额。

  名称: 篮子

  介绍: 在菲律宾,有三十多种自然材料可以用来编织篮子,每种篮子采用不同的材料,不同的编织方法。有些篮子是承装物品的,有些篮子是装饰用的,无论哪种篮子都遵循一个原则。例如一个普通的用来装东西的篮子是用结实的藤皮制做的,编织得十分结实。这种篮子使用寿命长,能够承受比较重的负担。有的篮子是供手提的,用香兰或海草制成。有的篮子的带子使用独特的材料制成的,这些篮子不能承受太多的重量。这种篮子使用了特殊的材料,样式精巧比较时尚,或者花纹非常独特。

  菲律宾的篮子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很多国家,其独特之处是富有地域色彩的设计。制做篮子时取材广泛,有竹子,藤,棕榈树等等。可以在马尼拉地铁的中心的Quiapo Bridge下找到卖篮子的小摊。如果想买到更多的篮子,可以去菲律宾山区中的Baguio market,这里有很多篮子,上面的装饰图案代表着菲律宾各地风情。

  名称: 刺绣

  介绍: 菲律宾的刺绣世界有名,菲律宾出产的男人刺绣衣服称为“描龙大家乐(Barong Tagalog)”,是菲律宾艺术的独特表现。一种轻型女式刺绣棉布成衣叫做“贾拉洛(Callado)”,具有错综凸花细工。比较休闲的服装是短袖的polo barongs,旅游时做休闲装很不错!服装的材料多种多样,有半透明的菠萝纤维,学名叫做piqa,用这种材料手工织的衣服质量上呈。有很多女式刺绣衣服,还有与衣服配套的围巾,提包,手绢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尼拉 Manila

马尼拉是菲律宾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它地处菲律宾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吕宋岛西岸,也称“小吕宋”,濒临天然的优良港湾--马尼拉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