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有什么好吃的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23  新浪旅游

  来神户怎么能不尝尝地道的神户牛肉呢?在神户,这些牛都是单独饲养的,吃的是上等谷物和啤酒,享受定期按摩,以其肉质超柔软和丰富味道闻名于世。牛肉洁白的脂肪夹杂在鲜红的嫩肉之间,纹理如同大理石般精致。加热后,油与肉融和,咬之非常柔软。被视为铁板烤肉、煎牛排、涮牛肉的上等材料。

  在JR铁路的三之宫车站与元町车站之间,有神户最大的繁华街——三宫中心街。这个有着长达550米拱顶的商店街,顾客盈门,生意兴隆。这一带也因西式点心店集中而闻名。自神户开港以来,西方人带来了西式点心,并且,很多西式点心师开始在神户开店,他们在手艺上的竞争使神户的西式点心越来越精美可口。直到今天,美食口味较高的神户人依然钟情于这里的西式点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