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住宿体验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15  新浪旅游

  “三宫”(Sannomiya)车站是神户市的交通枢纽,附近当然不乏商业旅馆,不过想要体验浪漫欧风的,推荐Monterey集团的饭店。深受女性客户喜爱的Monterey跟Amalie两家饭店,以中世纪的典雅风情,轻易掳获旅人的心。

  坐拥神户夜景的Portopia饭店,附近就比较荒凉了,因为坐落在港岛区,进出都要多转一段高架捷运,饭店四周的街道都挺暗的,唯一的“明灯”大概就是几个街口外的便利商店。不过饭店内有游泳池、健身房,适合想远离尘嚣、静静享受夜景与豪华设施的旅人。

  在神户夜景人气中心的Ori-ental Hotel,本身也是夜景的一部分,船型的流线造型与亮丽的灯饰,散步可达Mosaic摩天轮与神户港塔,都是吸引人的卖点。

  另外还有新神户站上方的新东方饭店(New Oriental)及三宫车站正上方的饭店可选择,下电车就可直达饭店,是懒人一族的最佳选择。想来个汤泊“两食一泊”,到神户也可找有马温泉、淡路岛温泉的饭店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