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露天市场的建议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50  新浪旅游

  对惜时如金的旅行者来说,在罗马过周末是比较难过的事,因为很多博物馆和商店都会休息。其实这时候不妨去跳蚤市场逛逛,也许会有意外惊喜呢。罗马的跳蚤市场在波特泽门Porta Portese,星期日上午(07:00-14:00)开市,总共约长5公里的窄胡同里摆满了小摊,整个上午可能也看不完,从古董家具、日用杂货到最新式的东西,从旧衣服到书等等,什么都有,更有许多简直不知道拿来做什么用。波特泽门的入口附近价格较高,往里走走更容易淘到物美价廉的货色。即使不买什么,看看新鲜,琢磨琢磨那些神秘小玩意的真实用途,也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如果想在这里尽情地购物,就必须很早出发。过了10点和傍晚时就非常拥挤了。很多小偷也混在其中,所以要小心。

  这里罗马人建议:

  ①不要带皮包和钱包,把钱分开装在衣服内侧的口袋深处。

  ②买东西时可能被人盯上,所以不要用高额纸币。

  ③不要打扮得太漂亮。

  路线:

  从特米尼车站乘170路公共汽车约20分钟就到。公共汽车是沿托拉斯特维勒大街走,当左边能看见市场了就下车。波特泽门位于台伯河上的斯布里奇奥桥Ponte Sublicio旁边(在 Linea B. piramide下车,步行 10分钟后过斯布里奇奥桥也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