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法国卡尔卡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09  新浪旅游


卡尔卡松城区

卡尔卡松城区

   概况

  法国南部的奥德省(Aude)首府卡尔卡松旧城是一个中世纪要塞城市,人口约4万,隔比利牛斯山与西班牙相望。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在中世纪的欧洲,常常以某个封建领主的宫殿或城堡为中心,在其周围修建教堂、广场、市场和房屋街道等公共设施,形成城市。又因战事频繁,两千年来历经罗马人、西哥特人、阿拉伯人、十字军等占领,在建城、毁城、修城的过程中,发展成全长3公里。

  卡尔卡松城内的古城堡号称是欧洲现存的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城堡,固若金汤的中世纪古堡拥有内城与外城的双重城墙,内墙是罗马式城垒,外围为哥特式城墙,内外城各26座箭楼。

  越过吊桥,进入那波内斯桥门,穿过古街,便可达小镇中心,漫步在中古时期的石板道上,或绕行古墙壁垒,浓浓的中世纪风情让人不由想起中世纪的骑士英雄。聆听当地人讲述当年罗马人占据城堡或者其他关于城堡的传说,体会这里来自造化的美丽和天堂般的安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自然环境:
5 分
饮    食:
5 分
住    宿:
5 分
购    物:
5 分
人文环境:
5 分
交    通:
5 分
娱    乐:
5 分
服    务:
5 分
char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