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之旅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51  新浪旅游

  去年的复活节, 去了爱琴海边上的土耳其, 游了古城以弗所(Ephesus)遗迹和圣母玛利亚最后居住的房子(House of The Virgin Mary)。

  以弗所古城曾经是古罗马的国都,有5000年的历史,后来毁于地震。该城和现代城市一样,有市政府大楼,有法院,哲学学府,有图书馆,有大剧场,有浴场,有神殿,有商贸市场,还有医学研究中心。

  切尔所(Celso)图书馆的遗迹是最人感慨的,图书馆的门面象一幢宫殿,比今天的任何图书馆都豪华,图书馆门前共有16根大石拄,每根都有二个人抱那么粗,尤其是,每根石拄的上下都有雕刻。

  古罗马剧场建于二世纪,可以容纳一万个以上的观众。 为了让今天的观众体验意大利歌剧的"根",以弗所在当年古罗马的古剧场举办意大利歌剧演出。

  大批的石拄倒在荒地野草中, 古罗马的石拄是园的,石拄的上下大多有大型的雕刻。 据说,雕刻的图案就是按周围野草刻的。

  以弗所是当年基督信仰的中心地之一,以弗所的圣.约翰教堂遗址就是启示录中七教堂中的一个。新约圣经中有"以弗所书"一章,讲到"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公元431年,教会历史上第3届大公会在以弗所举行,宣布基督耶稣的母亲玛利亚为在天的圣母,是全人类的母亲。

  圣母玛利亚的房子在Aladag的山腰上,以砖石砌成,周围有灌木树,屋内纯朴,游客中的教徒大都买一块白手绢,扎在离芭上,许个愿, 请圣母玛利亚保佑。2006夏天,一场森林大火烧到房子前停住了,大家都相信这就是圣母的灵气,圣母玛利亚就是在这儿度过她最后的岁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