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43  新浪旅游

巴黎歌剧院的演出

巴黎歌剧院的演出

  从秋到春,整整半年的演出季里,以巴黎歌剧院为首的各大剧场演出排期表令人眼花缭乱,巴黎没有一天在没有音乐、舞蹈、戏剧的冷清中度过。

  康康舞带来的是另一种只属于巴黎的声色冲击。豪华的布景,宏大的场面,热火朝天的音乐,健美奔放的女郎,也许不够高雅,却充满欢乐和活力。红磨坊、丽都、疯马和拉丁天堂四家夜总会,足以让巴黎之夜热火朝天。

  巴黎当然并非只有演出。可以去法国小人国花一天时间环游法国,也可以去迪斯尼乐园,这里可是吸引着全欧洲的孩子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