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各种交通方式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28  新浪旅游

  航空

  到札幌旅游十分方便。札幌有两个机场——千岁机场和丘珠机场,分别有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班机,千岁机场更有班机来往于世界各大城市。直接乘机至新千岁机场,然后乘JR快车至札幌市。从东京成田机场、大阪、名古屋飞到札幌都只需要一个多小时,从福冈飞到札幌需要两个多小时。

  铁路

  乘坐JR特快卧铺车从东京到札幌约16小时35分钟。

  其他

  札幌市内有地铁东西线和南北线贯通全市,还有电车和巴士作为交通工具,十分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