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卡拉娱乐有哪些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17  新浪旅游

  高尔夫:座落于优雅的历史与自然当中的高尔夫球场,设施齐全、安静,具有国际水准的18个球洞供您发挥。

  洞窟探险:为数众多的洞窟散布於全国各地,土耳其的洞窟探险实在是惊险刺激,透过深邃神秘的洞穴、岩窟探险,您可以看到土耳其的另一面。适合探险的洞窟分别位于托洛斯(Toros)地方、安那托利亚的东南和西北部、托雷斯(Thrace)、特拉克亚(Trakya)。

  冬季体育运动:被森林覆盖的山地里有可以进行冬季体育运动的度假地。

  安卡拉-阿勒玛达(Ankala-Elmadag)位於距安卡拉18km的地方,标高1500m~1850m,是远离都市的喧闹,悠然地呼吸新鲜的空气,品赏美味佳肴的理想地方,有10间客房(3个床位)的旅馆、山中小屋(床位数130)有登山缆车线、时髦的餐厅、酒吧、迪斯克、停车场。滑雪季节为1月到3月。

  登山:外国人团体攀登布裕克·阿惹(阿拉拉特山)和吉罗萨特(Cilo-Sat)山脉时,需要签证。

  山间漫步:要从大都市的喧噪和每天的紧张工作中摆脱出来,溶入大自然是最好的办法。这被称作大自然之旅,现在正迅速成为受人欢迎的项目。远足需要自己的努力和体力,但远足的快乐谁都可以享受,而且和其他旅行、体育运动相比更省钱。透过远足,你可以探险於土耳其腹地,山间、高原、村落、街道、遗迹。远足不会破坏环境,还不花钱,藉此渡过自己独自的假日是最好不过的了。

  温泉渡假地:西部的安那托利亚有大约1000个温泉,有些还有治疗设施。

  名称: 沙拉特

  介绍: 土耳其是肉食者的天堂,蔬菜也鲜美,代表性的季节沙拉“萨拉特”,用的都是新鲜的蔬菜,如红薯、小黄瓜等,再淋上土耳其自产的优质橄榄油,清脆爽口;土耳其的番茄特别好吃,多汁又软硬适度,吃多少个都不腻,是土耳其的首选疏果。

  名称: 烤全羊

  介绍: 烤全羊是土耳其人招待贵宾的特色菜。烤全羊就是把一只嫩羊羔去掉头脚和羊皮,掏空内脏,然后在空肚于里塞满大米饭在火上烤。米饭里面放了许多葡萄干、杏仁、松子等。烤熟的羊羔味道非常鲜美、羊肉又香又嫩。羊肚中的米饭就像中国的八宝饭,不过是咸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