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札幌推荐行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17  新浪旅游

  线路指导

  第一天

  从札幌车站南口出发,大约向南走约15分钟,一座5层楼的白色钟楼——钟塔纪念馆,亦称时计台,是现存的日本最古老的钟楼。

  然后,从钟楼穿过扎幌站前大街稍往北走,便到达北海道旧道厅,这是一座红砖建造、威武雄壮的建筑。里面的道立文书馆中保存着约19万份文件和资料,供查阅。

  之后,从北海道旧道厅往南走两个街口,便到达大通公园,该公园有都市绿洲之称,园内有喷水池、露天剧场、纪念碑等。可登上公园东端的电视塔展望台观赏札幌街景。

  在札幌有一处有名闹市“薄野”,在薄野的一角,有一条已被公认为札幌一景的“拉面横丁”即拉面一条街,在这里可吃到加有扇贝、海蟹、玉米、奶油等北海道特产的正宗札幌面条。

  第二天

  要领略浪漫情怀的感觉,可前往小樽。札幌与小樽相隔不远,从札幌乘坐JR快车便可到达面向日本海石狩湾的小樽。这里的魅力在于运河、船码头及岸边的仓库里,仓库改造成餐厅、游乐空间,古典的凝重将街道装扮得多彩多姿。

  然后,从JR小樽车站步行约10分钟,到达全长1140米的小樽运河。运河沿岸排列着古老的石造仓库群,沿着运河有石板铺成的步行道,沿路有63杆煤气路灯。

  从运河漫步至色内本大街。这里有一些建于19世纪的石造洋房,附近还有历史性的建筑,以及文化馆、美术馆、小展馆等等。

  交通

  来往札幌小樽的“札幌—小樽Welcome Pass”1日乘车票,旅客可自由游览札幌和小樽,乘车票适用于札幌市内至小樽的JR列车,以及札幌市内的地下铁全线。票价为每人1500日元,售票地点为JR札幌站内,购票时请出示护照。

  美食

  鳕场蟹、毛蟹、花蟹、札幌的面豉汤口味拉面、成吉思汗烤羊肉

  购物

  白色恋人、小樽玻璃制品、葡萄酒及日本酒

   更多景区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