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安特卫普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19  新浪旅游

  


${长标题}

    概况

  比利时第二大城市安特卫普位于比利时西北部斯凯尔特河畔,是比利时最大的港口城市,因为其良好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西欧重要的贸易港口和商业中心城市,是欧洲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

  安特卫普的名字来源于荷兰语“断掌”。传说古时有个巨人,对过往船只强行征收很高的通行费,不付或付不起的人都要被砍断手臂扔到河中。后来,年轻勇士布拉博战胜了巨人,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砍掉了这个巨人的手扔到了河中,恢复了斯凯尔特河的通畅。在大广场中央就有一座表现布拉博将巨人断掌扔到斯凯尔特河的雕像。

  安特卫普还是世界著名的钻石加工中心和交易中心,加工的钻石绝大部分供出口,钻石交易量占全球的60%。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抛光工人,他们运用享有5个世纪声誉的“安特卫普切割”技术,将钻石切割成57个面,折射效果很好。如果对钻石很感兴趣,可以到当地的钻石博物馆参观,位于火车站附近。

  安特卫普曾是欧洲的艺术中心,是本世纪好几个法语大作家的故乡,如玛丽·热伟尔,弗朗索瓦兹·马来若里斯,还有《十月漫长的周日》的作者居伊·瓦斯,著名画家凡·戴克都出生在这里。著名画家鲁本斯、马塞斯和法国画家普朗坦都在此居住过。

  位置:位于比利时西北部斯海尔德河畔

  面积:约140平方公里

  人口:大约50万人

  签证:比利时签证或申根签证即可。

  货币:货币是欧元。汇率变化很大、信用卡可用。

  地区号码:0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自然环境:
5 分
饮    食:
5 分
住    宿:
5 分
购    物:
5 分
人文环境:
5 分
交    通:
5 分
娱    乐:
5 分
服    务:
5 分
char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