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格拉纳达住宿指南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15  新浪旅游

  

  在新广场(Plaza Nueva)一带可以找到不少经济实惠的旅店,双人间一般每晚30欧元以内。这些小旅馆的设备不豪华,但很方便到新广场坐车去阿尔罕布拉宫、阿尔拜辛区等最热门的景点。

  火车站附近有一家青年旅馆Albergue de Juventud,26岁以下的青年每床位12欧元,所以总是聚集着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充满活力。不过对超过26岁的人来说就不太合算了,可能还会觉得有点吵闹。

  如果预算允许,格拉纳达也有很多豪华酒店可供选择,其中的代表当然是格拉纳达国营古堡酒店。

  特色:它位于阿尔罕布拉宫中,由15世纪的古堡改建,无论内部设施还是窗外景观,都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价格:双人标准间311欧元/夜,即使在国营古堡酒店中也算相当昂贵的。不过如果买了“五夜卡”,就可以以平均每夜不过100欧元的超值价格入住。

  五夜卡:售价513.6欧元(含税),可以选择任意国营古堡酒店住宿5夜。在马德里的总预订处和各酒店中都能买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