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的政策法规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13  新浪旅游

  禁烟令:

  公共交通工具:在荷兰,公共交通(火车、公共汽车、出租车等)的拥有者必须确保乘客在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受烟草的侵害。此项法令已经在几年前率先应用于空中交通工具。目前,荷兰所有火车站内也已经禁止吸烟,包括人流聚集地,电梯内,隧道内,走廊中,候车室以及带屋顶的月台。对于吸烟者来说,月台上也设计了专门的吸烟区,并允许吸烟者在室外没有屋顶区域吸烟。

  机场: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内公共区域都被禁止吸烟,包括酒吧、餐厅等。游客可以在Jan Dellaertplein广场和到达大厅的人行道区域(不包括到达大厅休息室)吸烟。

  服务性场所:从2008年7月1日起,荷兰所有酒吧、咖啡厅、餐厅及舞厅等全面禁烟。另外,那些允许销售软性毒品的咖啡厅也将不再允许吸烟。个别独立建筑可以设置封闭性吸烟区,但员工将不允许在此区域内进行服务性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