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独特的节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45  新浪旅游

  无论是女王的生日,还是猫类展览、戏剧节、两轮车博览会或是划船比赛、管风琴音乐会——这里总是有活动。在数不清的文化活动中,包括国际艺术拍卖会和博物馆的各种特别展览。所有这些活动的具体日期都可在旅行社(VVV)那里查到。

  戏剧爱好者应特别注意冯得尔公园6月至8月的戏剧演出动向以及6月的荷兰节。对于艺术爱好者,则千万不能错过托尔贝克广场(Thorbeckeplein)和斯普伊(Spui)的夏季市场,及11月的莱厅古画博览会。体育方面则有阿姆斯特丹划船道内举行的划船比赛及奥林匹亚体育馆举行的国际足球赛(8月)。

  最盛大的民间节日是在每年4月30日。这一天所有的阿姆斯特丹人与数百万客人一起庆祝女王的生日。此外,为纪念二战阵亡将士和德军入侵的纪念日Dodenherdenking——5月4日,也很重要。

  从6月到8月,冯得尔公园内会有诸如戏剧、演唱会及露天电影等一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