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最佳旅游时间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30  新浪旅游

  阿姆斯特丹温和的海洋性气候与许多环境相近的德国城市差别不大。任何时候都是游玩阿姆斯特丹的好季节。冬季气候温和,但阴雨绵绵,相对而言游客也少了很多,所以住宿会好找许多,各处的旅游价格也会相应低廉,对于常年生活在中国南方的朋友来说,也不失为一个看冰的大好机会;夏季平均气温比20摄氏度高一些,是大多数人理想的时间,人们都出来聚会和玩耍,露天音乐会也在公园里举行,整个城市因而充满了勃勃生机。

  阿姆斯特丹及近郊景色最美的时节是5月及6月。这时候温度适中,阳光充足并且降水相对较少。鲜花盛开时节的复活节、圣灵降临节、6月到9月之间、圣诞节以及新年期间到阿姆斯特丹旅游的人相当多,若不提前预定,找到住处的可能性非常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