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住宿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24  新浪旅游

  去阿姆斯特丹游玩,出门前的第一件事,切记切记,一定是先订旅馆!事先预订好住宿的地方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在阿姆斯特丹这样一个游客蜂拥而来导致住宿严重缺乏的地方,可以免于因到时候找不到经济合理的旅馆而付出高昂的代价。

  选择旅馆的关键还是旅馆的地理位置。市中心当然要贵一点儿,但阿姆斯特丹的夜生活丰富多彩,住得近,所得的天时地利,比起深更半夜去搭夜班公共汽车,或是叫昂贵的出租车回去,其实还是挺值得的。

  阿姆斯特丹各种住宿地方有一个特征,那就是旅馆数量不少,可谓五花八门,但每一处大多都很小,床位也不多(拥有20个房间以上就算是大旅馆了!)。因此寻找适宜的住处就显得更加困难一些。大家除了可以去VVV索取详细资料甚或请他们代为订房之外,以下几个地方也可以作为参考。

  露营:对无车族来说,Camping Vliegenbos(Tel:6368855;Fax:6322723)恐怕是最方便到达的营地了。它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北部,从中央火车站后面的8号码头搭渡轮过IJ河再步行约20分钟,或者直接乘32路公共汽车即可到达。

  Hostel:Vondelpark里有一个青年会旅馆,因为就在公园里面,环境十分怡人。但同其他青年会旅馆一样,需要HI(Hostel International)会员卡。如果没有的话也无妨,到时候只需多缴一些费用,临时入会即可。

  Hotel:在阿姆斯特丹,旅馆的等级一般分为五等,有点类似我国的星级,只是评分标准可能有所不同。在好些情况下,一个旅馆的星级并不一定代表着居住的舒适,因为评判标准常常包括诸如是否备有电梯、房间里是否有电话及迷你小酒吧,还有整个旅馆的房间数量(而非质量!)等等。很多旅馆都建在历史性建筑里,老房子自有老房子的风情,但狭窄的楼梯和楼面也许会让很多初来的人不能适应。旅馆规模也大多很小,因此你若是预订了一个卫生间在走道里的旅馆的话,其实也不必太担心,因为跟你共用该卫生间的人一般不会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